冻cp人,一脚一个冰窟窿注意⚠️

【TFP震毒】信

敬请狂派的科学家震荡波:

    贵安。不知可否有幸请您抽时阅读此封信件。

    你我都不是乐意耗时于此之人。故我长话短好了。

    您是我所见过最为出色的霸天虎成员。第一次脱离霸天虎前我曾见过您一面,请您相信,您真是深深勾走了我的火种,我恨不得将您的头颅夜夜悬挂在我的充电床头——请原谅我的表达方式。我对您真的是刻入火种的喜爱。

    所以,您愿意与我共同合作,并肩登上霸天虎的王座么。

毒蜘蛛   谨启

 

回复前任副官毒蜘蛛小姐:

 在完成实验后的空余时间内我收到了soundwave转交给我的信。

  惊异于你的直率。恕我直言。见到你的第一时间,我也曾感受到火种的悸动。我理解到了你之所以能够统御机械昆虫族的独特魅力。相较于你独特的表达爱意的方法,我相信你也不会介意成为我的标本。我对于机械昆虫族的女王,抱有极大的兴趣。

  霸天虎只属于lord。至少我只承认lord。所以很抱歉。我拒绝。

  但是期待再次见到你。

震荡波

 

敬爱的霸天虎的科学家震荡波:

    敬谢您对我的认可和肯定。您真的是一位令人敬仰的科学家,不过这样看来我的确是选择错了搭档。

    不得不承认我对您标本的想法十分感兴趣,而且这个想法使得您更加的迷人。不如我们来试试看,最后是我率先获得您的头颅,还是您先取得我的机体,这个主意如何?我认为这样会十分有趣。

    另附:走过这么多星球以后,我发现一种绝佳的材料作为收藏品罐子,想必作为您试验用的器皿也同样适用。您有兴趣了解一下么?

毒蜘蛛

 

回复前任副官毒蜘蛛小姐:

   对于你的赞美不容置否。

   我相信最终的胜利者会是我。我已经能模拟出你漂浮在莹绿色营养液中的美妙画面了。虽然逻辑上来讲以通常TF的审美观不会认为这很美妙。可是我的计算模块得出你一定是这么认为的。

   请务必告知我你所描述的材料。我正需要它。

震荡波

 

致敬爱的科学家震荡波:

      恕我再一次地向您发送信息搅扰。关于材料配方我已经采用文件形式传输给了您,不知您是否有接收到。如果您觉得资料还是不够详细,可以经由内置通讯链直接向我询问。

      对于您上述的画面,我的确是有种美丽的想法。不过,我仍然认为如果漂浮的是您的头颅会更加的合适一些 。现在我流亡在外,您与我之间胜负难定。我不认为我会输掉这场美妙的游戏。

      还请您不要将我的信号坐标泄露给其他霸天虎成员。我的机体可是您的专属战利品,不是么。

      自然,您的头颅对于我的概念亦是如此。

毒蜘蛛

 

回复前任副官毒蜘蛛小姐:

   已收到材料配方。非常感谢。

   我帮忙为内置通讯链加了密,你真该了解一下自己对于设置数据的水平。只需要几个塞秒,霸天虎情报官就能破译并且得知你的坐标。

   对于你的机体,我并没有太大占有欲。因为作为‘没有价值的霸天虎叛徒的尸体’,lord是不会介意直接给我的。相反,告知你的坐标更加符合逻辑。

   不过,我会遵守的。

   还请不要死在蓝星的其他TF手里。

震荡波

 

致敬爱的科学家震荡波:

      对于您帮忙加密通讯链我向您表达不尽的感谢。我不是专业的人员,自然对这些东西不太了解。保密工作真是劳烦您了呢。

      以上是我很久以前写下来的。因为没什么内容我选择停止回信。现在我补上几句,就会发送给您。

      是的,我至今仍然渴望着您的头颅。尽管您一直向我遵守保密坐标的约定,可是似乎我要违约了呢。我被阿尔茜算计进了冷冻舱,即将被冻结,估计没有点时日是无法挣脱了。我未必能再一次见到您了呢。保重吧,科学家先————

 

为...前任副官毒蜘蛛小姐留言:

   很可惜,在你被冻结以前信息并没有传到我这里。直到杂兵把这个冷冻舱带回来。

   看过你仍未编辑完的消息了,令我无法理解的是在即将被彻底冻结之前你想到的竟然是给我发送这则消息......这不符合逻辑。

   也许你是见不到我了,但是我再次看到了你。被强制休眠在冷冻舱里。

   逻辑不允许我打开冷冻舱放你出来。只能隔着舱壁看着你。

   当个琥珀的你其实也很美。

   这条讯息会在你离开冷冻舱的时候收到,分析表明你一定可以出来。

   当然,你脱离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了,假设能找到机体的话,我同意被你当成收藏。浪费资源是不符合逻辑的。
  附:我纠结了一会对你的称呼。最终决定还是不填。

震荡波

 

谨致我亲爱的震荡波:

      您的留言我已经阅读完毕。感谢您对我被冷冻状态的赞美。是的,我出来了。不过我和机器昆虫一并被声波传送到了一个偏僻的星球。我似乎,看到塞伯坦了。

      我不清楚您是否还是安然无恙,不过这也没有关系了。这或许将是我写给您的最后一封信息。

      我被打击咬伤,现在自我意识逐渐淡薄。已经无法很清醒的判断现状了。大概再过不久,我就会变成和打击一样的怪物吧。仅献微薄之力为您提供最后一次数据吧。

      火种处能清楚地感觉到被那种奇怪的东西侵袭着,痛苦不堪。肢体已经有些不受控制了。胸口有种难以抑制的刺痛,想必那个天杀的舌头就是从这里长出来的吧。cpu已经不能完全独立的思考了,并且机体已经对那些机器昆虫产生了渴望杀戮和摄取能量的欲望。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的想法。

      尽管身处机器昆虫大军,我竟然觉得无比孤独。真是奇特,我自己独行了这么久,也真是头一次觉得有种孤寂的感觉。很是奇怪吧?恐怕您这个疯狂的科学家是要嘲笑我了。果然还是好期待您飘在营养液中的头颅啊……想到这里就不禁有点点的惋惜。我还有挺多想要完成的东西呢。比如说,在您与我这场游戏中胜出什么的。

      现在火种的刺痛已经完全消失了。想必是侵蚀完成了吧。我想我剩下能够继续编辑这封信的时间已经不再足够。机体已经无法受到自己的制约。那根该死的舌头已经在翻涌了。我对机器昆虫下了最后一道命令。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

      仍然期待着再次见您一面。上次您的留言所说的,我全部反回给您。

      如果您有一天能找到这副模样的我,我同意被您当成的试验体。

      最后一次了,我亲爱的科学家。

毒蜘蛛  绝上。

 【Soundwave。毒蜘蛛在哪个坐标。】
【只是.....去回收一下。】

 

 

@祸星-恶之召使 感谢她愿意和我对戏xxx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