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cp人,一脚一个冰窟窿注意⚠️

大逃杀死亡片段【索科】

大逃杀死亡片段

  【1】索科

  淡粉色的花在蝴蝶轻柔的触碰下摇曳着,微风轻抚着花海,晕起一层层波浪。

  各种花朵的香气揉捏在一起,荡漾在这片河岸上的花苑。灿烂的阳光披散在花间,投下破碎的光影。

  小溪轻快的歌唱着,清脆的流水声淹没了岸上虎皮猫踏在繁茂的草丛间本就几乎没有的脚步声。

  索科心底暗暗抱怨着主办方,一边警惕的观察着周围。

  除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这一点,最重要的是....找到法契斯。他去哪了...索科有些焦急,因为法契斯的战斗能力其实并不算强。索科自己进入战斗后可以随时跑掉,但是......

  想到这里索科的脚步不由加快了几分,他要赶紧走出这片河岸去找法契斯。

  但是没走几步,索科惊觉自己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因为朝夕共处,几秒内就辨认出了对方的身份。索科冷着脸,头也不回地回道【遇到你我可一点也不开心,伊恩。】似乎早有预料似得,被称为伊恩的剑士身体后倾躲开了挥来的利爪。锋刃带起的风切断了几缕黑发。

 【这么暴力不好。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我是来找你谈谈的,毕竟我们有同样的目的。】伊恩偏开头露出一个认真的表情【我想你不会拒绝的。】

 

  索科面无表情的握了握对方伸来的手,确认了同盟身份,即使只是暂时的。虽然说心底一万个不愿意和面前的这个家伙结盟,但是无法反驳的,两个人一起,能更容易的找到法契斯,而且更能保护他,在危险中。

  冰冷的眼神湮没在温暖的阳光中,没有让对方察觉出刻意压抑的杀意。

  这家伙...早该死了,不是吗。

  在这阳光明媚的花海间...死掉吧。

  微笑不知不觉爬上脸庞,笼罩上一层阴郁的色彩。

  花瓣上染上阴影,粉碎在半靴下,黯然地释放出最后一丝清香。

  

  平静的河面带起涟漪,倒映出自己。索科跪坐在河边,享受着难有的安宁,在心底勾画着寻找法契斯的计划。【也许他就在不远的地方。】这么安慰着自己,却没留意到有人已逼近身旁。

  突如其来的力量从脑后传来,措防不及之下头颅被狠狠拍在水面,浸湿的头发在水中飘散开。惊诧之中吞咽了一大口河水,气管中灌入冰凉的水,火辣辣的疼。

  索科反应过来后挣扎起来,激起水花,濡湿身边人的衣服。

  带着微笑空洞眼眸的主人不为所动,只是加重的手中的力度。

  水呛进肺部,开始模糊的意识能感到三半规管被水淹没,失了平衡的四肢软软地垂下,却因为骨头的束缚维持着那个姿势。

  咽喉有些痉挛,肺部的撕裂感让思维推入更深的黑暗。

  眼前恍惚间出现了法契斯的微笑,但是在层层叠叠的阴影中很快的消散了。

  视线被逼近的黑色浸泡,彻底失了色彩。


  伊恩松开了手,沉默着抱起尸体,轻轻放置在花海中。

  望向法契斯所在的方向,再转下目光向索科。

 【做个好梦,索科。】

  风围绕着花海,盘旋着,撩起一阵阵花浪。


 @河对岸的汩萝卜 

这是你要的文√所以快把雪天恋人交粗来!

  


评论
© 慕容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