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cp人,一脚一个冰窟窿注意⚠️

震荡波的情感模拟实验(2)【难得的

一发短小的2。这么久了又捡起来了。

人物不属于我OOC属于我。:D

——————————————————————

 ...震荡波。

  “结构完善,没有必要改。”

  震荡波。

  “没听见,下一个。”

  震荡波。

  “........”

  震荡波。

  “不接受的理由是?”科学家的语气好像因为声波谜一样的坚持软下来了。

  过于怪异,引人注目。

  “穿上衣服与常人无异,不必担心。”

  ...震荡波。

  于是话题又返回原点。

  “喂我说......你们俩都吵了一下午了,还没纠结出来吗,”击倒舒展着机体慢慢渡进实验室,“其实大【哔——】萌妹也很......”

  【闭嘴!】那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声波毫不犹豫地出声打断了他,然后很明智地把后一句话咽回发声器。

  这场争辩[?]其实只是声波单方面抗议的起因,来源于震荡波给自己设定的碳基形态。

  一个高挑美丽的雌性碳基...假如忽略掉腿间的【哔——】的话。

  声波赞同震荡波的审美,但是这一点绝对不能忍。

  再次僵持了一会,科学家看了看时间,决定向黑恶势力低头妥协。

  他决定亲自动刀阉了“自己”。

  声波:EXM???【黑人问号.jpg】

  “..你拦我干什么,不是你希望身体上只有一种性征吗。”理性思维的某只表示十分不解。

  你就不能把胸前的去掉吗!!!情报官几乎是在咆哮了,无声地。

  “不能。保护心脏。”

  ..咦情报官原来你喜欢高挑美丽的雄性吗?

————

其实后面还有但是我要去做【摸】正【鱼】事【了】所以没了—懒癌晚期居然更新就已经够神奇的了。

TBC.

评论(2)
热度(39)
© 慕容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