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cp人,一脚一个冰窟窿注意⚠️

楚留香记梗,希望我还记得写

道士刚刚下山时,还未及弱冠。心高气傲地连去客栈的位置都拉不下脸去询问路人。日落后只好找了处人迹罕见的破庙落脚。 

进了庙才发现已经有人先他一步占据了这里,庙中央燃着火堆,坐在火堆旁的是个带着斗笠的和尚。一身僧袍崭新崭新的,大概也是刚下山的少林弟子。 

道士挺尴尬的,悄悄后退一步打算换一处落脚点。和尚先一步站起身,双手合十对他作了一辑,口中念了句佛号。这下也没法跑了,道士默默坐在了火堆边上,看着火焰明明灭灭。

和尚先一步打破了沉默“道长莫不是下山历练?”

道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沉默了一会应了声嗯。心里疑惑这和尚怎么不像师兄们口中那样沉得住气。

“道长似乎不是没钱住客栈的人,何以至此?”和尚好奇地问。道士这才抬起头认真打量了他。是个年轻的和尚,一张俊俏的脸上还犹带稚气。最引人瞩目的是那一双眼角上挑的丹凤眼,直接破坏了他塑造出的庄严气势。让人直感叹那一双眼生在一个和尚身上真是可惜了。

不好意思问路的事肯定是不能说的,道士思索一瞬,干脆反问他“大师也不像缺钱之人,又为何在此?”

对于他的回答有一些讶异,和尚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下山历练嘛,总不能舒舒服服对吧? ”

道士看着他的笑脸,觉得这个不像和尚的和尚真好看。 

——————————————

 中间省略总之两人结伴同行,渐渐地和尚堕落成妖僧了

 ——————————————

是点香阁的小厮去喊的道士,差不多是轻门熟路了。道士站在点香阁门口,叹了口气,跟着小厮上了二楼包厢。酒钱在楼下已经付清,看着醉倒在桌子上的和尚,道士再一次叹气,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要被愁成萧掌门。

——————————————

【我欠了你多少钱了小道士。】

【...没多少。】

【你是不是根本没去记啊?】

【......】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

【...我们是朋友啊。】

【呐,道长—我的五戒破的差不多了,不如这最后的色戒——道长帮我破了吧。】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

——————————————

【诶别哭嘛,像我这种人啊....早该下地狱啦。别演的像我的死有多么神圣一样。】和尚替他拭了泪,微笑着印下带着血腥味的吻。

为你,万死不惜。

——————

我很努力无差了,哇哇哇。

评论(6)
热度(26)
© 慕容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