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cp人,一脚一个冰窟窿注意⚠️

【红毒】傀儡

写的有点混乱...见谅。
主红毒,隐....自己找。一篇夹杂私货厉害的的x

给 @祸星 的粮

————————————————

  嗯...陌生的天花板。

  虽然知道这句话很老套,但是刺眼的白色映入眼帘时,她的第一个念头果然还是这个。

  头痛欲裂,脑海中也是一片空白。耳畔嗡嗡地响着模糊的声音,像是有人在交谈,听不分明。毒蜘蛛感到很烦躁,但浑身使不上劲,只能软塌塌地陷在雪白的床被中。记忆缺失了很多,零零碎碎地散落着,她努力将部分清晰的记忆拼起来,但是没有办到。清醒的时刻只有一瞬,由于刚刚苏醒的脆弱身体,倦意再一次席卷上来。

  视野中出现了朦胧的人影,毒蜘蛛艰难地转动眼球去看。挑染成鲜红的那抹色彩在雪白一片中是那么显眼。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连自我意识尚未恢复的她莫名安心下来,放任自己再度沉入黑暗。

 

  “她刚刚醒过来了,震荡波!震荡波你快点过来!!”红蜘蛛比平常至少高八度的尖叫在实验室门外响起,伴随着拍门声。震荡波手一抖,开始想要不要让冲云霄咬死他算了。

  好在在他将想法付诸行动之前,那位智商日常下线霸天虎昔日副官总算记得开门进来说话。

  “我知道了。”震荡波平平淡淡地回答,走向门口的同时不忘警告,“以及,如果你下次再这样肆无忌惮地飙高音,我只能把你交还汽车人了。”

  出现在门旁的冲云霄朝他呲了呲牙,吓得红蜘蛛一缩脖子,然后又很快恢复趾高气扬的模样,就是离巨狰狞远了些。

 

  【档案名称:毒蜘蛛】

  【性别:雌性(这里有涂改的痕迹)女性(红蜘蛛的字迹)】

  【种族:人造人】

  【身份:通过记忆输入方式形成的....】

  【履历:暂无】

  【...暂无】

  【PS:主要是这么几段再让寡姐醒一次怪怪的,所以凑个字数,嗯。】

 

  “听说......你的克隆技术已经发展完善。”红蜘蛛呐呐地说。

  “汽车人明令禁止我克隆威震天,哪怕是巨狰狞族的面子也没用。”

“....不。那个人是...嗯...毒蜘蛛。”

震荡波看着他,没有一点儿表情:“你是打算就这样用掉这么多年的交情吗,我完全可以为你提供一些更有用的帮助。”

“是的,谢谢你。”

“既然如此,我尊重你的决定。”

 

  毒蜘蛛的记忆在一点一点恢复,虽然记起了震荡波,但是面对红蜘蛛的时候很茫然。即使已经留下过印象了,过不了多久又会突然忘记掉。

  每当毒蜘蛛保持着礼貌的微笑询问:“这位先生,您是...?”的时候,红蜘蛛感觉自己简直要崩溃了。但他还是耐着性子为她一次又一次解释,令人难以置信的温柔。

  “我不知道。”红蜘蛛拨通的视频通讯中,击倒无奈地摊摊手表示无能为力,然后他看了一眼时间,“我要工作啦,下次再聊。这饭碗可不太好端呢。”

关闭通讯之前他突然想起什么,“既然震荡波的克隆技术已经成熟,那......”

  “办不到。打击没有在我这里留过记忆备份。”工作中的震荡波头也不抬,直截了当地拒绝了。

  “这样啊....”红发的医官顿了一下,“嗯...我也只是随口一说...”他的语气渐渐低下去,最后一如既往妖冶的微笑掩去了眼底的疲惫,跟红蜘蛛道了别。
   红蜘蛛看着漆黑的屏幕沉默了一会,说,“恕我直言,你真恶毒。”

  “我只是在阐述事实。”

  “诶你为什么不去克隆声波而选择那个野兽呢,不是很委屈自己吗。”红蜘蛛好奇地询问。

  “一,冲云霄能给我带来更多利益,二,我不想。”
  “为什么不想?记得你们的感情很好....”
  “那不是他。”

 

  新生的蜘蛛女王——现在大概不再是了——随着记忆的恢复,她恶劣的性子更是止也止不住地迸发出来,从她时常对巨狰狞们作死地嘲讽这一点就能看出来,偏偏她又卡准了震荡波不会让她死。

冲云霄为这事找过震荡波好几次了。红蜘蛛曾为此心惊胆战,但最终暴躁的巨狰狞首领总会在他的缔造者特殊的安抚下暂时容忍下去。

  “看来你的蜘蛛夫人还能继续待在这里接受【调试】。”刚从实验室离开的冲云霄显得意气风发,低头看着纤细的红蜘蛛,有意地加重语气。
  “她不是什么产品!”在这一方面一向怂的红蜘蛛好像突然硬气起来,连他自己都不敢置信。

  “啧,随便吧。”冲云霄无所谓地回答。

  红蜘蛛气地差点要跟他打一架,要不是意识到自己打不过对方,他真就这么做了。

 

  毒蜘蛛的记忆最末只能追逐到塞博坦仍处于战乱时,因为她是在那时被震荡波记录下记忆的。相比起她徘徊在塞星卫星的主体,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她接受了霸天虎战败的事实,也接受了...她自己是个克隆体。

  “震荡波说你爱我。”她皮笑肉不笑地表达,“那么你是爱我这具躯体呢,还是灵魂。”说到这个词她好像感觉更好笑了一样。

  红蜘蛛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没有回答。

  他知道下次到来时她又将忘掉有关他的一切,包括...这个问题。

 

  “你能让她想起我吗?”红蜘蛛有些绝望地询问。

  震荡波偏头看了看他,“能。”

  “既然如此,我自己去试,她一定能......诶?”红蜘蛛呆滞了一会,猛地扑上去拽着科学家的衣领,“那你他渣的为什么不让她恢复!”

  最终被炮抵着,红蜘蛛才慢慢松开手。然后他就听见震荡波淡淡地回答:

  “你没提啊。”

  前任空指严重怀疑他是故意的。

END

————————————————————

后记

  在和平年代,一场盛大的婚礼似乎没那么奢侈。
  红蜘蛛见到了‘声波’,和汽车人交谈着。
  但感觉就像有人顶着那张熟悉的皮一样,陌生得可怕。
  “我想我很快会销毁他的。”
  他想起震荡波这么说过,开始赞同起来。

  婚礼开始进行了。

  但是看着新娘子一脚踩着板凳双手抱臂抽着烟的模样真是怎么看怎么...怪异。

  并没有坚持到婚礼结束,一对新人已经因为口舌之争开始大打出手。

  早就见怪不怪的霸天虎旧成员开始替新郎新娘疏散人员,仓促结束这场婚礼为他们留下二人空间。

  只有震荡波一直坐到最后,不紧不慢地在战局中继续享用佳肴。站在他身后的造物已经展开双翼将一切挡下了。

  战斗结束时红蜘蛛仰面躺在地上喘着粗气,眼角淤青一块,雪白的新郎服上有许多脚印。

  震荡波在他眼前慢慢蹲下,“我不明白....声波的先例在那里,你为什么还要克隆毒蜘蛛。”

  “我不像你。”红蜘蛛笑起来,“自欺欺人也好。”

【采访一下暗影空间的声波同志,你怎么看。
     ‘’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